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黑龙江省产权交易集团有限公司成立 向新型资本市场转型
2018-06-06 18:43:51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6日讯(记者 周秘) 6日,黑龙江省产权交易集团有限公司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哈尔滨举行。记者获悉,该集团将加快启动新业务,加快由单一产权交易平台向要素资源综合市场转变,加快由权益流转平台向新型资本市场转型,加快由重点服务龙江向服务东北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转身。

揭牌仪式现场。

  据了解,省产权交易集团有限公司的组建,是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着眼建立龙江现代化经济体系,更好地发挥产权交易作为政府管理经济的多层次市场工具、加快市场化资源配置、落实源头防腐的阳光平台作用。省国资委从管资产向管资本转变,积极探索新技术、新业态、新商业模式,优化黑龙江省国有经济布局结构,推进企业集团化竞争发展实施的改革举措。

  该集团公司立足“三大”功能定位,强化战略职能,坚持“政府主导、公益化服务和市场化运作相结合”,厚植传统业务优势,加快启动新业务,拓展和提升专业平台功能,加快由单一产权交易平台向要素资源综合市场转变,加快由权益流转平台向新型资本市场转型,加快由重点服务龙江向服务东北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转身。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