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加强外事侨务工作 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2018-06-11 10:22:08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作者:高凌 王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1日讯 6月6日至8日,按照市政协2018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市政协副主席赵中三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通过听、看、谈、问、议等方式,就我市外事侨务及穆棱、绥芬河、东宁3个县(市)边境管理工作展开了视察,以更好地推进我市外事侨务工作。

  连日来,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穆棱市、绥芬河市、东宁市的边境陆路口岸、边境线等地,实地视察了349号界碑、绥芬河公路口岸、357号界碑、605哨所、三号洞哨所、绥芬河秘密交通线纪念馆、十八盘哨所、瑚布图河45号和57号护岸工程、东宁口岸、三岔口哨所、374号界碑、373号界碑,详细了解了边界(境)管理措施、边境基本情况及出入境管理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介绍,并与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现场交流,就加强我市外事侨务及边境管理工作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视察期间,赵中三表示,地方党委、政府在外事侨务、边境管理等工作上下了大功夫、实功夫,为经济建设、对外交流合作创造了平稳的边境环境。要继续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组织上措施到位、在行动上落实到位,明确任务、强化合作,进一步加强我市外事侨务、边境管理工作。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