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市召开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2018-06-11 14:28:49 来源:双鸭山日报  作者:安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1日讯 6月10日,双鸭山市召开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副市长、市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董高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董高峰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要快速行动,实事求是,严格标准。对信访举报案件要快速反应,整改要以群众满意为标准,对群众举报案件的线索要认真调查处理。要强化领导包案。一般案件只能包案到县区领导为止,不得在下放包案到乡镇或部门领导。

  董高峰要求,要充分发挥舆论监督作用。对案件线索、办理过程、办理结果要公开。要做好舆情监控,重大舆情要及时处理。要落实好责任,保证人员到位。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自觉主动接受监督,全力支持中央督察组工作,确保环保督察“回头看”顺利开展。会上传达了6月9日省协调联络组会议精神;市环保局负责人汇报了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近期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