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
2018-06-11 14:28:49 来源:双鸭山日报  作者:李思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1日讯 6月6日,双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全国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在全国高、中级法院院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听取全市法院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听取赴鸡西、唐山法院学习考察情况汇报,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

  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田守明主持会议。会议强调,法院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认真贯彻国家整体安全观和新发展理念,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路,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坚持打好解决执行难的决胜仗,深入推进司法改革和信息化法院的建设。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两级法院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督查问责,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按照《全市法院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开展作风整顿年活动实施方案》推进工作,要积极主动作为,要转变干警的思想观念、司法作风,提高司法能力,依法公正审理执行好每一个案件,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法治服务和保障;要邀请国家级、省、市、县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庭审、参加执行、参加开放日等司法活动,近距离监督法院、理解法院、支持法院。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