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水务部门治理河道非法采砂
2018-06-11 14:48:38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马智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6月11日讯 为加强河湖空间管控,严厉打击非法采砂行为,日前,哈尔滨市水务部门启动河道非法采砂专项治理行动,该行动将于6月15日结束。

  据了解,治理范围为哈市辖区、县(市)内存有砂石资源的河流。行动期间,有办理河道采砂许可业务的相关各区、县(市)水行政主管部门,需按照省水利厅的要求,委托有资质的水利设计单位编制本辖区《河道采砂规划》,经当地人民政府批复后报上一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备案。

  据介绍,行动期间,相关区、县(市)水行政主管部门对辖区内河道非法采砂、存砂问题进行梳理,登记造册,建立、健全整改问题台账清单,列出整改期限、整改内容、责任部门、责任人、销号和责任追究等措施办法。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