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哈尔滨红旗大街香坊粮库桥下暴雨积水退去 恢复通车
2018-06-11 20:17:49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1日讯(记者 王忠岩)11日15时左右,哈尔滨市大范围短时强降雨,导致哈尔滨市香坊区红旗大街香坊粮库桥下路段大面积积水。致一台奔驰车、一台卡宴车、一台出租车和一台大众轿车被困在积水中。

众人合力推车。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据交警香坊大队六中队民警李宗徽介绍,大雨导致该路段积水并有四辆车抛锚。其中一辆大众轿车漂在水中,车上一男一女两人被困。在此期间,民警李宗徽等人同消防救援人员趟着到腰深的积水一步一步挪到车旁,合力打开车门将两人救出。由于道路积水较深,交警随即将该路段临时封闭。

  11日18时40分左右,桥下积水完全退去,现场恢复通车。随后,抛锚车辆被逐一拖离现场。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