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五常市组织开展消防应急综合演练
2018-06-14 18:18:33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4日讯 (记者 佘雨桐)14日,五常市政府主办,牛家粮库有限公司、五常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承办的五常市人民政府消防应急综合演练在五常牛家国家粮食储备库举行。此次演习,参演人员236人,观摩人员300人。

演习现场。

  演练模拟了2018年6月14日10时30分,牛家粮库31号平房仓由于年久失修,设备不完善,引发自燃发生火情。火情发生后,牛家良库立即启动《火灾应急处置预案》,并组织全体员工进行灭火自救,同时立即拨打119电话报警并向粮食局和市政府报告,请求救援,市政府接到报告后,立即启动《五常市突发事件应急预案》,通知有关部门立即赶赴事发现场,参加抢险救援,最后在多部门合力配合下将大火扑灭,整场演练井然有序,各单位配合密切,取得了圆满成功。

公安人员第一时间达到现场迅速封控现场。
消防官兵成功救出受伤群众。

救援人员将受伤群众抬至救护车。

  此演练是为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强化安全意识,增强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联动处置应急突发事件的整体防险、抗险、消险和救援的安全保障能力,由五常市政府主办,牛家粮库有限公司、五常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承办,五常市政府办、安监局、粮食局、公安局、卫计局、市场局、电业局、牛家满族镇政府、牛家经开区、蓝天救援队及全市各乡镇政府、重点企业、各粮库主要负责人参加并观摩了演练。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