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精彩亮相哈洽会 创意体验“两馆五区”等您来
2018-06-14 23:09:4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狄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4日讯(黑龙江日报记者 狄婕) 伴随着6月的芬芳,第二十九届哈洽会如约而至。位于会展中心阳光大厅的黑龙江时尚文化展格外引人注目,其中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展区绝对是本届哈洽会的一抹亮色——根据功能划分的“两馆五区”,既能让您穿越回哈洽会的悠悠历史中,又能让您与最神奇的人工智能零距离互动,体验文化盛宴与前沿科技的完美融合。

  走进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展区,首先吸引眼球的是“两馆五区”中的洽洽照相馆。一幅3.2米高、2.4米宽,1990年第一届哈洽会的《黑龙江日报》一版巨幅报纸尤为亮眼。从哈洽会开幕起,每天都会有一位专业摄影师帮您和巨幅报纸合影。想想看,这样一张照片绝对能让您燃爆“朋友圈”。如果这还不过瘾,旁边的速报馆会为您现场打印,只需片刻,您就能拥有一张自己照片占据头题位置的报道本届哈洽会的《黑龙江日报》。逛完“两馆”,“五区”更加吸引人。伸出双手,了解身体的“秘密”。在“数字健康检测区”,摆放着两台智能筛查机器人,您只需把双手放到扫描区,机器人就可以给出您一份包含“循环系统、消化系统、呼吸系统、免疫系统、骨骼系统”等10大系统及身体实时状况的评估结果;在“字”成一派创意区,传统的铅字重新焕发生机,任何一个汉字都可以被制作成渡有金边的立体铅字,成为亲人、情侣、朋友之间别具一格的小礼物;感受完铅字的文化气息,“哈洽历史文化版面区”将带您继续感受历史,这里展示着从1990年至今,每一届哈洽会的《黑龙江日报》版面,您可以在一幅幅老报纸间总览哈洽会的发展历程和精彩蝶变;“VR体验区”和“AI体验区”更是趣味十足,既可以通过VR眼镜置身虚拟空间,也可以和机器人“小I”来一段精彩的人机对话。

  15日起,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展区将给您一个独一无二的哈洽体验。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引入投资振兴,引领消费升级”——第二十九届哈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