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七台河
搜 索
第二十九届哈洽会七台河·江门招商项目推介会举行
2018-06-16 21:16:54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6日讯(记者 陈显春)16日下午,第二十九届哈洽会七台河·江门招商项目推介会在北大荒国际饭店举行。七台河市与江门市系友好城市,借助哈洽会这个平台,双方联手举办招商项目推介会,展示友谊,共谋发展。

七台河市长贾君作七台河市情推介。
江门市常务副市长许晓雄作江门市情推介。

  此次推介会共签约13个项目,其中加工项目7个,如广东海鸿电气有限公司与黑龙江三江变压器有限公司签订的立体卷铁心项目;总部经济项目2个,如杭州万色集团与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商务局签订电商战略合作协议;战略合作2项,如云南水务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与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城管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科研项目和贸易项目各1个,为郑州大学化学分子学院与勃利县兴盛石墨有限公司绿色工程联合研发中心项目、江门市台山千福山风情度假邨有限公司与佳美食品收购仓储有限公司签订10万吨粮食贸易项目。

七台河市招商项目签约仪式。
七台河·江门招商项目推介会现场。

  七台河市位于黑龙江省东部城市群中心位置,是一座以煤为主、多业并举的城市,因盛产优质焦煤而全国闻名,是国家保护性开采的三大稀有煤田之一。七台河生态环境优美,城中山水相映,是国家园林城市。近年来,七台河市坚持民营经济立市,制定出台“黄金十条”等系列优惠政策,倾力打造“亲商、安商、重商、护商”的投资创业环境,努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七台河转型升级,实现全面振兴。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引入投资振兴,引领消费升级”——第二十九届哈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