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俄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政府经济发展与投资政策部副部长:中方企业数量有望倍增
2018-06-16 23:0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巍 陈志威 杨帆 陈永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6日讯(记者 王巍 陈志威 杨帆 陈永妍)16日,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政府经济发展与投资政策部副部长安德烈·彼尔乌新在接受东北网采访时表示,目前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有16家中方企业在从事经营活动,这一数字今年有望提高一倍。

俄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政府经济发展与投资政策部副部长接受东北网专访 东北网记者 王巍 摄

  安德烈·彼尔乌新表示,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与黑龙江省关系紧密,各项合作处于较高水平,发展潜力巨大。他说,黑龙江省是中俄地方合作中最重要的省份之一,我们不仅要与黑龙江省实施经贸项目合作,还要在旅游、文化、体育等方面展开合作,积极参与和促进两地区之间的交流。

  安德烈·彼尔乌新对今天举办的中俄地方合作交流论坛暨中俄友城合作论坛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说,这是一个全球性的活动,今后,该论坛的作用不仅会发挥在西伯利亚及远东地区,更会在俄罗斯的欧洲部分彰显,具有非常大的潜力和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引入投资振兴,引领消费升级”——第二十九届哈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