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龙菜”上展会劲吹东北风
2018-06-17 07:45:33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张长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6月17日讯 每届哈洽会总是不缺少美食,在本届哈洽会上,11家龙江美食餐饮企业打造了一个“龙菜品鉴会”,共同主打“龙菜”名片,为展会增加了浓浓东北风情。

  正在和国内客商洽谈加盟合作事宜的哈尔滨老上号餐饮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光顺,对记者兴致勃勃地谈起了“龙菜”与哈洽会结缘的经历。

  作为省烹饪协会和饭店协会的常务理事、龙菜产业协会重要成员,杨光顺对“龙菜”的未来发展有独到见解。他说,要让“龙菜”与全国及世界饮食文化融合,要在几个方面下功夫:一是看市场,不断开发和满足市场需求,让龙菜能够满足不同地域消费者的喜爱;二是标准化;三是大众化,用龙江特色食材,做出贴近百姓的菜品;四是力求投资效益最大化,做到投资小、回报快,给投资者带来丰厚的经济效益。

  “老上号”已是第三次参加哈洽会,作为始创于1889年的龙江菜老字号品牌,他们正在通过展会努力将东北砂锅、水饺、熏灌肉制品等特色菜品推向国内市场,推介给俄罗斯等国外市场。此次精选16种产品参展,不仅要展示哈尔滨特色餐饮的魅力,更愿借此表达对传递龙江饮食文化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引入投资振兴,引领消费升级”——第二十九届哈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