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新型多功能清雪机亮相哈洽会 叫响“森工制造”
2018-06-17 09:24:03 来源:东北网  作者:乐明 王国俊 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7日讯(乐明 王国俊 记者 安泽) 15日,第二十九届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正式开馆。本届哈洽会,东方红重点国有林管理局虎林兴业铸造厂精心推出了一款新型多功能清雪机产品,为中外客商奉上一份森工制造业的精华。

新型多功能清雪机。

  进入展区,记者就看到一台结构设计灵巧的新型多功能清雪机,该产品是道路清理冰雪的专用设备,对冰层、压实的冰雪、浮雪等均可使用。清理过程中可将冰雪装入随运车厢运走,也可以堆积在道路两侧,也可以抛置于绿化带内。为了让新产品顺利亮相哈洽会,这个厂抢先抓早,提前做好了参展前的各项准备,希望借“哈洽会”这个平台,打开新型多功能清雪机这一新产品销路,为企业的发展壮大助力。

  据了解,新型多功能清雪机是荣获国家使用新型专利的新产品,填补了我国同类清雪机的空白。本次展出的是第三代最新型号,与其他清雪机相比,该产品具有易上手、操作简单等特点,正常的冰雪路面只需要两人即可完成整条街道的冰雪清扫任务,大大的降低了劳动作业成本。目前,产品已投放长春市场并使用,展会上省内佳木斯、鸡西等地客商都有意向购买。

  下一步,东方红局还将继续在优化展品性能、市场定制、扩大生产规模上下工夫,通过展会扩大自身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吸引更多的客商使用上来自森工制造的产品。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引入投资振兴,引领消费升级”——第二十九届哈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