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露营篝火美食 伊春桃山悬羊峰美食帐篷节开幕
2018-06-17 14:58:29 来源:东北网  作者:马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7日讯(记者 马悦) 大森林的微风给炙热的天气带来一丝清凉。6月16日,伊春桃山第五届悬羊峰美食帐篷节在悬羊峰开幕,来自哈尔滨、大庆、绥化、佳木斯、鹤岗、伊春、铁力等地市30余家旅行社和户外团队七千余名游客集聚桃山。

活动中多彩的帐篷。

  据了解,游客将在这里品尝林区纯绿色美食、感受小兴安岭夜的宁静、呼吸负氧离子超百万的空气、体验实弹射击的刺激、尽享蝴蝶谷漂流的乐趣。

烟花表演。
帐篷节活动现场。

  近年来,桃山林业局旅游事业发展迅速,桃山悬羊峰景区被评为伊春市十大最美景区;桃山温泉小镇被确定为伊春市首批“十大特色小镇”;桃山形成“春赏花、夏避暑、秋观山、冬戏雪”四季旅游。

自驾车友参加帐篷节。

  本次活动由伊春市旅游局、桃山林业局主办。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