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抹黑祝福、泥浆拉力赛玩不停 五大连池圣水节泥浆大战嗨翻天
2018-06-17 18:34:13 来源:东北网  作者:葛金鑫 王忠岩 曹丽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7日讯(记者 葛金鑫 王忠岩 曹丽丽) 17日14时许,2018五大连池圣水节泥浆大战在圣水广场举行。

泥浆大战现场。

  据介绍,此泥浆大战是五大连池圣水节首次引入的群众互动性活动。活动分为四个赛事,分别是抹黑祝福、泥浆大战、泥浆拉力赛和泥浆对决,共有4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大家在泥浆中尽情嬉戏。激烈的泥浆大战不时地引来观众们的掌声、欢呼声。

泥浆对决。

  据工作人员介绍,火山矿泥形成于火山灰沉积岩,火山矿泥含有丰富的矿物质、有机物和微量元素,经过加温后,敷于身体,或在泥浆里浸泡以达到健身祛病的养生保健方法。这一珍稀资源乃全国唯一,五大连池独有。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