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佳木斯市四大板块亮相“哈洽会” 吸引外商投资合作
2018-06-17 21:35:06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7日讯(记者 庄园) 15日,第29届哈尔滨国际经贸洽谈会正式开馆,佳木斯市在本届哈洽会上以“农业富民、工业强市、城市提档、开放兴市”为主题,全方位、多角度、宽领域地宣传展示了佳木斯市在农业开发、工业生产、城市功能、对外开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第29届哈洽会佳木斯展区。 东北网记者 庄园 摄

  在哈洽会的佳木斯展区,记者看到整个展区分为四大板块。农业资源板块围绕“农业富民”为主题,以宣传展示佳木斯大米、黑土地资源、乡村旅游新业态为展示内容,突出了佳木斯市良好的生态及现代农业发展优势;工业基础板块围绕“工业强市”主题,以创建国家级高新区为统领,以重点工业企业、重点项目及优势产品为主要展示内容,突出展现佳木斯市工业基础优势及产业特色;中心城市板块围绕“城市提档”主题,以佳木斯市中心城市公共服务设施、未来城市提档的核心思路及重点方向为宣传展示内容,突出佳木斯中心城市区位优势、公共服务区域影响力;对外开放板块围绕“开放兴市”主题,以“一桥一岛”为重点,突出宣传和展示佳木斯市对外开放优势及在“一带一路”、“中蒙俄经济走廊”建设中的重要地位,吸引更多的境内外客商来佳木斯市投资合作。

佳木斯展区的大米展品。 东北网记者 庄园 摄
解永亮赫哲鱼皮画在佳木斯展区展出。 东北网记者 庄园 摄

  展会上,佳木斯市将举行俄罗斯美食品鉴,采用俄罗斯美食品鉴的形式,宣传展示一批对俄重点项目,突出佳木斯市对俄合作优势。特色文化与赫哲风情展示通过现场实物展示、媒体直播等形式,全面宣传展示佳木斯市特色文化产品和旅游资源优势,以赫哲歌舞表演等形式,展示赫哲民俗风情。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引入投资振兴,引领消费升级”——第二十九届哈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