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吾尚智鼎"新IP惊艳哈洽会
2018-06-18 10:03: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杨拓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中新网黑龙江路新闻6月16日电 15日,第二十九届中国·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拉开帷幕。共有来自39个国家和地区的1454家企业参展,展示商品近万种。其中,吾尚智鼎携黑龙江省原创龙江特色文旅文创品牌IP“龙江游礼”和“绘玩龙江”参展此次盛会。

  目前,以高知识性、高增值性、低资源消耗、低环境污染为特征的文化旅游产业已成为经济发展新常态的重要推动力。随着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和黑龙江省文化旅游产业持续快速发展,研发制作创意独特、精美便携的特色旅游商品,对于满足黑龙江省旅游市场“购”的需求,促进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和推进供给侧结构改革,具有重要的意义。

  作为黑龙江省文化旅游产品研发领域先行企业,吾尚智鼎迎合时代趋势,践行“文化力推动新经济”,以原创设计师团队和产业链资源,精心设计、宣传、推介最具龙江代表性的旅游商品,为黑龙江省文化旅游产业提供综合性服务。“吾尚智鼎”研发设计的产品屡获黑龙江省文化创意纪念品诸多金奖,已为多个企事业和政府等单位提供了高端定制的个性化服务,深受好评。

  龙江游礼---可以带回家的黑龙江记忆

  每一个省份,都有其独特的文化气质和风貌。黑龙江省是一块美丽、富饶、神奇的土地。把最具黑龙江省特色的风物和最具代表性的文化元素进行提炼,通过独特的艺术形式,设计出“龙江游礼”系列旅游纪念品,产品涵盖非遗类、文创丝巾、绿特产品等。

  绘玩龙江---有绘玩,才会玩

  绘玩系列,通过纸质版原创手绘地图+线上版新媒体手机端体验,直推城市或景区超热景点,行游最美胜地,是一幅“全景画”,是一本“全域图”。

  原创手绘旅游地图,风格清新靓丽,趣味生动,充满设计灵感和艺术美感,文化内涵丰富,便于携带,适宜收藏。

  线上版新媒体手机端体验,利用“互联网+”模式,通过文字、图片、视频、全景、语音导视、VR体验等手段,实现了旅游九要素吃、住、行、游、娱、购、休、养、学等数据的整合,带给旅游者视觉、听觉、感觉、线上线下的多元调动。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