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推介会举行
2018-06-19 09:48:06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谭迎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6月19日讯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推介会15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推介会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我了解、我参与”为主题,特别邀请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招商专员围绕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主要特点、重大意义、三大内容、筹办情况、如何参与等五个主题进行招商推介。

  据介绍,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2018年11月5日~10日在中国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这是今年我国四大主场外交活动之一。我省组团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并取得积极进展。为让龙江企业更好更多更直接地了解进口博览会各项筹备工作情况,为参会采购做好充分准备,给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增添更多的龙江元素,省政府在第29届哈洽会召开之日举办此次推介会,参会的省直各厅局、各市地商务部门相关负责人、市(地)交易分团联络员以及我省部分潜在采购商倍感受益。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