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中俄地方旅游交流互推美景吸引客源
2018-06-19 10:47:44 来源:生活报  作者:刘欣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6月19日讯 记者从省旅游委获悉,“中国·俄罗斯欢乐畅快游”——中俄地方旅游合作交流活动16日在哈尔滨举办。作为中俄地方合作交流论坛暨中俄友城合作论坛框架下的系列交流活动之一,本次活动也将为进一步加强中俄两国相关地区旅游合作搭建交流平台。

  会上,来自我省哈尔滨、牡丹江、佳木斯以及俄罗斯旅游业的代表,分别对本地区特色旅游资源、旅游产品和项目进行了推介。俄方代表在致辞中“点赞”黑龙江旅游资源、产品和线路,并积极推介俄罗斯相关地区风景名胜。

  据介绍,我省开通了前往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哈巴罗夫斯克、雅库茨克、叶卡捷琳堡、新西伯利亚、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莫斯科等城市的空中航线,车里雅宾斯克的航线即将复飞。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