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哈尔滨市铁岭街路面坍塌直径1米大坑 道路封闭正在抢修
2018-06-19 16:4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9日讯 (记者王忠岩)19日晨,哈尔滨市南岗区铁岭街行车道上一处路面塌陷,塌陷面积约1平方米,深约2米左右。

事发现场被围栏围起。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据附近居民介绍,19日清晨就发现铁岭街45-19号门前行车道上出现了一处直径约1平方米的塌陷路面,随后有人在大坑附近设立了围挡。

挖沟机在现场挖掘路面。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19日13时,东北网记者在现场看到,铁岭街东大直街至花园街方向街路已经封闭,事发现场已经被标有“南岗区城乡建设局”的围挡围住,有工作人员正在用挖沟机挖掘路面。发生塌陷路段已被挖开一个直径约5米,深约4米的大坑,坑内多是沙土。

抢修现场。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没有发现地下管线有泄漏点,该事件中没有其他车辆财产损失及人员受伤。相关人员正在研究下一步抢修方案,具体修复时间还不确定。

  截至记者发稿时,发生塌陷路段还在抢修中。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