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名副其实"大列巴"
2018-06-20 10:03:1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马云霄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6月20日讯 30公斤面做成的“大列巴”真是太雷人了!几乎每一个走过的客商都要看一眼,发出啧啧的赞叹,还有人情不自禁伸手摸一摸。“大列巴”的旁边陪伴着它的“小伙伴儿”红肠。哈尔滨秋林里道斯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展出的这两样产品,着实吸引人的目光。

  这“大列巴”还能吃吗?正在现场忙活的秋林里道斯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叶爽对记者说,这个“大列巴”不是吃的,是公司用来做展示的,没想到效果极佳。不仅每天都能卖出50多个“大列巴”,还引来众多客商前来咨询洽谈。不仅“大列巴”长得大,红肠也不小。秋林里道斯现场展示了1米长的红肠,外观呈枣红色,皱纹均匀且有弹性,还散发着烟熏芳香的气味。

责任编辑:王艳

【专题】“引入投资振兴,引领消费升级”——第二十九届哈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