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肇源大米远销全国30多城市 高端大米每市斤15-20元
2018-06-20 11:2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0日讯 (记者 王亮)2017年,大庆市肇源县44家大米加工企业,实现交易额约26.5亿元,产品畅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昆明、贵州、成都、石家庄等30多个大中城市,还销售到了香港。

黑龙江大米品牌推介会现场。

  通过营销行动,让好的产品卖上好的价格。肇源县高端大米销售价格达到每市斤15-20元,中端大米达到每市斤8-10元,普通大米每市斤也在3元左右。线上销售,共引进平台电商9户。2017年农产品上行交易额突破5000万元,带动线下销售6亿元。

  目前,“肇源大米”畅销全国各地。鲶鱼沟、秋田小町、景慧、古龙、庆源、立源、美溪、北斗等品牌大米获得省著名商标及名牌产品称号,“肇源大米”品牌建设取得了长足发展。

责任编辑: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