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购车新模式正式亮相鹤岗市 先用后买以租代购
2018-06-21 13:21:37 来源:鹤岗晚报  作者:于立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1日讯 汽车可以先用后买,你愿意尝试吗?昨日上午,一种“以租代购”的购车新模式“妙优车”在鹤岗市正式亮相。

  当日,作为“以租代购”的首批尝试者之一,市民朱先生仅交了1.3万元,就将心仪很久的一款国产车开回了家。朱先生最近刚刚拿到驾照,年初他看上了一款新车,但由于手头资金有限,所以需要贷款购买。几天前,在朋友的推荐下,他了解到,可以通过这种以租赁方式先获得车辆使用权,在约定年限过后,双方可以再协商是收回车辆还是卖出车辆。经过考虑,他当即选择了通过这种“妙优车”方式购车。朱先生说:“这种模式月供比较低,还款期限长,办理流程也挺快,虽然车暂时还不是自己的,但能早一点开上车,还是挺好的。”

  据了解,“以租代购”起源于国外,在国外拥有比较成熟的市场,如欧美和东南亚。近几年,开始在北京、上海、成都、广州等大中城市悄然现身。“相比于传统的汽车消费信贷,以租代购购车门槛更低,既没有复杂的贷款手续,又没有繁琐的购车流程,也不需要以房产等不动产作为抵押。”据“妙优车”工作人员介绍,客户只需选定车型,然后带着身份证、驾驶证和信用卡就可以办理。 业内人士称,购车者先用后买,先有使用权后有所有权的分期付款购车方式,相信会成为许多市民购车的新选择。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