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黑河海事局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2018-06-21 18:08:2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1日讯(记者 庄园) 21日,黑河市安委会举办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黑河海事局与30余家单位集体参加活动。

黑河海事局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宣传彩页。

  黑河海事局紧紧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结合海事工作的特点进行宣传。活动现场设立了安全宣传咨询台,设置水上交通法规知识宣传展板。同时,还在办公楼前悬挂了安全生产警示标语,出动宣传车在黑河市主要街道进行流动宣传,并派出执法人员登上游江船舶、深入港口、码头等客流密集的场所,对游客进行水上出行安全知识宣传。据悉,此次活动,黑河海事局共发放宣传单500余份,宣传手册200余份。

市民在宣传展位前。

  据悉,黑河海事局在未来工作中将按照“安全生产月”的工作方案内容,积极开展辖区安全生产公益宣传、水上安全知识进校园、港航企业船员座谈等一系列工作。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