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市文艺家协会基地揭牌仪式在碾子山区举行
2018-06-30 11:19:27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30日讯 6月29日,齐齐哈尔市文艺家协会基地揭牌仪式在碾子山区隆重举行。本次揭牌仪式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齐市碾子山区委、碾子山区人民政府、《齐齐哈尔日报》报业集团主办,中共碾子山区委宣传部、市作家协会、市摄影家协会、市美术家协会、市书法家协会共同承办。

中共碾子山区委副书记、区长周长友致辞。
齐齐哈尔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市作家协会主席朱虹宇讲话。
齐齐哈尔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吴学谦讲话。

  揭牌仪式上,中共碾子山区委副书记、区长周长友致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市作家协会主席朱虹宇和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吴学谦讲话,市摄影家协会向碾子山区委、区政府赠送了2018碾子山山地马拉松摄影作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碾子山区人民政府、中共碾子山区委宣传部、市作家协会、市摄影家协会、市美术家协会、市书法家协会领导,分别为市作家协会碾子山区采风创作基地、市摄影家协会碾子山区观光创作基地、市美术家协会碾子山区生态写生基地和市书法家协会碾子山区创作培训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

  近年来,碾子山区委、区政府围绕建设“东北亚最美旅游小镇”发展定位,全力以赴稳增长、抓产业、惠民生、保稳定、强党建,全区上下呈现出经济快速发展、社会全面进步、民生持续改善的良好态势。碾子山区作为黑龙江省唯一的县区,成功入选国家体育总局首批全国运动休闲特色小镇试点单位,碾子山旅游区正式被命名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被确定为“2017中国体育旅游目的地。厚重的历史文化、辉煌的发展成就和独特的自然景观,为文艺家深入生活和文艺创作提供了丰厚资源。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豪情碾子山 “粽”情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