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哈尔滨飞车里雅宾斯克航线7月4日恢复运营
2018-07-01 14:48:3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日讯(记者 孙英鑫) 7月4日,哈尔滨至车里雅宾斯克航线将恢复运营,为广大旅客出行提供了方便。

哈尔滨飞车里雅宾斯克航线4日恢复运营。资料图

  该航线由俄罗斯乌拉尔航空公司A320机型执行,每周三飞行一班,航班号为U6-731/2,具体时间为:03:30从哈尔滨起飞, 07:00到达车里雅宾斯克,15:20从车里雅宾斯克起飞,次日00:15到达哈尔滨。

  据了解,黑龙江是中国最重要的对俄边境旅游区,是中国最早与俄罗斯开展旅游交流的省份之一,也是“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节点。该航线的复航使黑龙江省再添一条对俄国际空中通道,为黑龙江前往南乌拉尔地区的游客和商旅人士提供了交通便利,对黑龙江与俄罗斯的经贸和旅游交流与合作,推动“一带一路”建设具有积极意义。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