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市民消费
搜 索
爱吃蔬菜、鸡蛋的看过来!哈尔滨7月份菜蛋价格走低
2018-07-03 20:35:06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文满 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3日讯(刘文满 记者 周秘)记者从哈尔滨市发改部门获悉,7月份,哈尔滨露天蔬菜开始大量上市。气温升高将抑制肉蛋等副食品消费需求,预计7月份副食品市场价格将继续回落。

超市售卖鸡蛋的区域。

  猪肉价格预计有所回升

  2018年整体上生猪还是处于供大于求的局面,但由于春季仔猪成活率低、环保要求越来越高,对后期生猪市场供应会产生一定影响,回涨需求存在,预计猪肉价格稳中上涨。

  鸡蛋价格预计反弹预期增强

  7月份鸡蛋处于消费淡季,市场供求处于平衡状态,鸡蛋价格将维持低位运行,短期内鸡蛋价格或仍在4元以下窄幅波动。

  蔬菜价格将呈季节性下降

  蔬菜价格走势季节性特征比较明显,尤其是东北地区,7月份哈尔滨大地蔬菜开始上市,蔬菜价格将不断回落。若不发生暴雨等极端天气,蔬菜市场价格将呈季节性下降走势不会改变。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