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佳木斯市开展平安佳木斯建设宣传活动
2018-07-04 13:52:43 来源:佳木斯日报  作者:于宇 朱曼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4日讯 6月30日上午,由市综治办、市委宣传部联合组织开展的“平安建设为大家、和谐社会你我他”平安佳木斯建设主题集中宣传活动在市火车南站广场举行。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马里及百余家市综治成员单位的2000多名平安建设者、志愿者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集中宣传是全市“平安佳木斯”建设宣传周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当天,四个城区和参与宣传的单位共搭建彩虹门10个,制作宣传图板46块、宣传条幅52条、LED滚动宣传标语300条,发放传单5000张,20辆平安建设宣传车在重点地段和商业网点开展流动宣传。通过现场解答咨询、发放宣传品、图板展示、文娱表演、赠送纪念品等多种形式,吸引了众多群众关注和参与。

  活动集中宣传和展示了近年来我市在“平安佳木斯”建设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内容涵盖宪法、监察法、消防安全法、治安管理处罚法、食品药品安全、人民调解、城市管理、国家安全、禁毒、扫黑除恶、铁路护路联防和法治建设年等法律法规。活动现场,由市综治办、佳木斯铁路公安处分别分发的印有“平安佳木斯”Logo的T恤衫、雨伞、太阳帽、围裙及购物袋等5000件宣传纪念品和印有平安宣传标语的最新火车运行时刻表受到了广大市民的欢迎和好评。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