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这些村屯的居民享福了! 家门口就能办理户口业务
2018-07-04 15:15:54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4日讯 (王建春 包海多)前不久,家住齐齐哈尔市铁锋区四家子村的刘某(73岁)将户口簿整丢了,老人因患腿疾出行不便,着急上火了好几天,村警务室民警王宇得知情况后,主动为老人代办。

民警走村入户宣传“警务室代办点”。

  当老人拿到新的户口簿时,拉着民警王宇的手说:“‘警务室’代办服务真便利,回村我要跟乡亲们都说说,让大家都知道这项便民新措施。”

铁锋派出所辖区下设置的“警务室代办点”。

  据悉,齐齐哈尔市公安局铁锋分局户政大队打造推行“警务室代办点”,延伸“四零”“五零”服务承诺创建工作。 “警务室代办点”便民活动的实施,打通为民便民利民的“绿色通道”,群众“只跑一次路,只进一扇门,只找一个人”就能把自己的事情办好,不仅大大缩短了群众办事时限、简化办事流程,也激发了群众支持公安工作的热情。截至6月底,累计受理各类办件26件,已办结26件,办结率达100%,群众满意度达100%。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