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化工产业园落户依兰 新材料打造“金字招牌”
2018-07-05 17:0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胡春风 郝政焱 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5日讯(胡春风 郝政焱 记者 迟亦达)5日,依兰县产业招商项目签约仪式举行,12个项目落地依兰,总投资达74亿元。

县政府与企业代表签约

  据悉,此次与依兰县签约的哈工大乌克兰技术科学院技术交流中心将在县内成立哈尔滨工大纳米化工材料中乌合作技术研究院,实现化学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成果就地研发孵化,加快转化应用和产业化步伐,对推动哈尔滨化工产业园区起好步、开好局具有重要意义,为吸纳全市化工产业入园提供坚强后盾。

依兰县产业招商项目签约仪式举行。东北网记者 迟亦达 摄

  此次签约的12个项目中,有一半项目都属于化工领域,如年产600吨农药生产线项目、年处理24万吨废铅酸电池及含铅废料综合利用环保项目等,都是被市内唯一一家化工产业园区这块“金字招牌”所吸引前来投资。记者了解到,依兰县今年共签约15个项目,总资金达86亿元。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