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牡丹江市四个月打掉涉恶团伙32个
2018-07-06 10:15:56 来源:黑龙江经济报  作者:关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6日讯 近日,记者从牡丹江市召开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获悉,自2月5日扫黑除恶斗争启动以来,该市共打掉涉恶团伙32个,抓获犯罪嫌疑人197人,批准逮捕46人,移送起诉13人。

  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牡丹江市充分发动群众力量,形成对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局面。他们设立了007举报信箱、开通了6331234举报电话,对群众的实名举报,做到件件有登记、有核查、有回音,对查证属实的举报线索予以奖励。他们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月活动,利用多种手段宣传播出扫黑除恶宣传内容,新闻媒体连续刊发和滚动播出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举报通告,共受理举报线索41件。

责任编辑: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