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摄影发烧友准备好 哈尔滨市多了一处2000多平方米的“花海”
2018-07-09 10:33:01 来源:生活报  作者:刘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7月9日讯 夏季是赏花的好时节!7日,记者从哈市平房区获悉,哈市多了一处2000多平方米的花海,十几种品类,色彩斑斓,供市民赏花拍照,美不胜收!

  “这儿原来是一大片土堆,每年不是私自开垦就是有人偷倒垃圾,杂草丛生。”市民于先生告诉记者,6月末他从此处经过时,发现大土堆变样了,竟变成一大片花海,便叫来妻子和孩子过来拍照。据平房区园林绿化科长李晓东介绍,六月末,在平房谷丰东街与滨河大道交口处,大概种植了2000多平方米的花朵,栽种的品种有串红、牵牛花、孔雀草、鼠尾草等。7日,记者在现场看到,花海根据颜色分为不同区域,红的黄的紫的,五彩斑斓、赏心悦目。平房区征收办提醒市民,该处将进行绿化,禁止“小开荒”,否则将根据相关规定进行处罚。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