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城乡路高架桥"首桩开钻 10月末通车双向四车道
2018-07-12 13:57:02 来源:黑龙江晨报  作者:王立军 陈雷 李冰 赵政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2日讯 10日,由中国铁建大桥局四公司承建的哈市城乡路高架体系一标项目顺利完成全线首根钻孔桩工程施工。

  城乡高架桥项目工程工期紧、征拆难度大、地下管线复杂、任务重,中国铁建大桥局四公司项目团队8日现场开始施工围挡、疏导交通,仅用2天时间就完成全线4公里围挡及各项开工准备工作,10日实现了全线首根钻孔桩开钻,顺利实现了全线第一个开钻的目标。13日将在全线打第一片预制箱梁,之后承台、墩身、盖梁等下部工程,都争取在全线第一个率先施工。

  城乡路高架桥体系是双向四车道高架桥,主桥起点乡里街,终点伊春路,全长约4.1公里,建成后将有效缓解交通拥堵。由中国铁建大桥局四公司承建的一标段,包含桥梁工程、道路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排水工程、桥梁装饰工程、交通工程等,计划10月31日通车,总工期为142天。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