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汤旺河第2届避暑梦幻消夏节在汤旺河林海奇石景区盛装启幕
2018-07-15 10:41:47 来源:东北网  作者:马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5日讯(记者 马悦) 7月14号,由伊春市汤旺河区委、区政府主办的第2届避暑梦幻消夏节“六会一行一秀”系列活动在汤旺河林海奇石风景区盛装启幕。

活动现场。

  据了解,活动以“保护生态健康出行,倡导低碳生活,体验浩瀚林海,呼吸中国好空气,清凉避暑过盛夏”为主题,集观光、健身、休闲、娱乐于一体,促进相互交流,对健康旅游推广和提升影响力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活动内容包括观看激情欢乐美食品酒会、“九鑫杯”舞林大会、动感美妆模特秀、梦幻景观夜色徒步行、森林生态合唱音乐会,热情奔放摇滚音乐会、兴安神韵篝火晚会、浪漫林海宿营大会等精彩节目。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更深层次、更大范围地宣传了汤旺河的自然风光、历史文化、风土人情和经济发展成就,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进一步扩大了汤旺河林海奇石风景区在国内外的影响,提升了汤旺河城市名片的知名度,有效推动了汤旺河区旅游产业的发展,成功迈出了林区绿色化转型之路坚实的步伐。

开幕式现场。

  据悉,此次活动历时三天一夜,开幕式当天就有近万名游客参加。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