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乌云密布,瓢泼大雨! 齐齐哈尔市龙江县连续三小时降暴雨
2018-07-17 14:20:1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7日讯(记者 包海多)7月16日15时21分,齐齐哈尔滨龙江县气象局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3小时内龙江县降雨量将达50毫米以上。

警示过往车辆行人的民警。
民警帮群众推滞留车辆到安全地带。

  15时40分,天空乌云密布,瓢泼大雨如期降至,连续三个小时的强降雨,导致县内许多道路被水淹没,部分地区出现路面塌陷,路上的汽车无法前行、路面行人被困,个别乡镇还出现洪流,冰雹等自然灾害,导致辖区交通压力骤增,给车辆、行人带来诸多不便。

民警涉水推被困车辆。
民警救援因暴雨被困客车及车上18名乘客。
雨中指挥交通的民警。

  交警部门上路指挥交通,确保交通畅通;各派出所排查危险路段和易发生泥石流灾害的位置;特警大队加强街面巡逻,同时配合交警大队指挥好道路交通秩序,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