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两名来哈打工男子江边游玩不慎溺水身亡
2018-07-18 14:44:02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8日讯(记者 王忠岩)17日21时左右,哈尔滨市道外区景阳广场附近江边发生溺水事件,克东县两名27岁同乡男子田某和李某,在江边游玩时不慎溺水身亡。

  据知情者张某介绍,事发水域位于景阳广场向原中东铁路桥方向近100米区域。17日21时许,失踪者家属接到哈尔滨水上公安分局电话,称李某和田某在江边溺水失踪,让家属尽快来哈尔滨。

  两名失踪男子家人赶到现场后,与打捞人员协商制定出救援方案,救援人员下水救援。

  18日10时10分左右,潜水员第一次潜入水下进行搜索,5分钟后,将失踪的田某搜寻到,已不幸身亡。数分钟后,潜水员再次潜入水下,很快将李某搜寻到并拖至岸边,李某也已经身亡。

  目前,该事件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