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市民投诉 安阳路一公交站台附近8个大坑 一步一个
2018-07-23 09:38:01 来源:生活报  作者:刘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7月23日讯 21日,市民孙先生向生活报记者投诉称,在哈尔滨市安阳路海富康城小区公交站附近有很多水坑,为在此坐公交和出行的市民带来了不便。

  21日上午,记者来到现场看到,该处公交站有110、111、124、125等都在此设置了站点,在站牌旁边,有8个直径约1米的坑,坑与坑之间也就一步距离。而且坑里面全是水,坑附近的砖头横七竖八的散落,还有的泡在水里。记者看到乘客都站在马路牙上等车,尽量绕开水坑。

  “我平时都在这坐公交车上下班,这里乘车的乘客很多,有时候不小心就踩水坑里,还会溅别人一身水,发生口角。”附近居民孙先生表示,这是人行道,走路也很不方便,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来修修。

  随后,记者找到哈尔滨市城管部门,工作人员表示会立即派人到现场处理。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