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亚布力水世界将举办首届泼水节 万人共享夏日“冰火两重天”
2018-07-23 20:5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3日讯(记者 霍枭涵) 记者从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了解到,7月27日—7月29日,首届亚布力水世界泼水节将盛大启幕,迎来万人泼水“湿身”,共享“冰火两重天”的火热激情与清凉夏日。

小朋友手持水枪嬉戏。

  亚布力雪山水世界是国内规模最大、设备最先进、设施最完善的水世界。今年主办方准备了多个精彩游戏环节,现场游客直播或拍摄抖音小视频,转发量过万可参与抖音网红挑战赛,赢价值2000元木屋别墅免费入住机会。此外,活动期间景区每天免费提供水枪、水盆等水上玩具。

亚布力水世界夏日游客火爆。

  据悉,自今夏开园以来,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正式进入一年一度的“盛夏欢乐季”。随着亚布力雪山水世界、中国亚布力熊猫馆、元茂屯、锅盔山、山地自行车公园等景区的提档升级,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已经由过去的滑雪胜地变成了避暑胜地,夏季开园以来已接待游客数万人次。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