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市民消费
搜 索
菠菜、黄瓜都涨价!哈尔滨连续降雨致部分蔬菜价格涨幅较大
2018-07-25 13:49:4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文满 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4日讯(刘文满 记者 周秘)记者从哈尔滨市发改部门获悉,进入伏天,哈尔滨市出现连续的降雨天气,给蔬菜采摘和运输造成一定的影响,导致蔬菜整体上市量减少,价格出现上涨,尤其是菠菜、黄瓜等品种价格大幅攀升。

超市蔬菜区。

  据发改部门价格监测数据显示:7月24日,监测的24种蔬菜周比14升1平9降,农贸市场平均零售价格每斤为2.51元,较昨日上涨11.56%,较上周上涨9.61%,较去年同期上涨5.28%。涨幅较大的品种有菠菜、黄瓜、油菜。

  从市场巡视了解,目前黄瓜、菠菜、油菜等品种上市量较少,主要是受持续的降雨天气和换茬期所致,预计这些品种价格将在高位运行些许时间。另外,猪肉、鸡蛋价格有所抬头。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