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手包15分钟失而复得 深圳女子写300字感谢信赞冰城399路司机
2018-07-25 14:03:51 来源:生活报  作者:刘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7月25日讯 “在此,感谢399线13号10点25分碧桂园发车的这位司机师傅,感谢魏东师傅。”哈市399路公交车队日前收到一深圳来哈女子手写的感谢信,近300字的信里多次出现“谢谢”俩字,是什么事儿让女子如此点赞,记者近日向399车队了解到了情况。

  “7月13日10点25分左右,马女士和家人在碧桂园乘399区间车,在百利站下车。由于车上人多,带着两个小孩儿,着忙的马女士就把随身背的红色皮手包落在了车上。下车后马女士发现包不见了,急忙打车去追公交车。赶到时发现司机师傅已把包保管了起来,包里物品一样没丢。”哈交客运经理房守军告诉记者,当接过包时,马女士非常感动,后来还给大家送来西瓜,以表谢意。

  记者找到马女士,她告诉记者:“我妹妹家在碧桂园住,我刚从深圳来我妹妹家度假。当时发现包没了我急坏了,里边有身份证件、银行卡和一部分现金。这几天我经常坐399路公交车,司机们都非常善良热心。真的很感谢他们。”据了解,这位拾金不昧的公交车司机叫魏东,28岁,在399车队工作近1年。魏师傅说: “当时我开车没看到包,是坐在我身后的乘客大哥给我的,我赶紧把包放在旁边保管了起来。这是件很普通的事儿,是我们应该做的!”

  399路公交车队张队长介绍,魏东第一时间跟队里做了汇报,然后将包放在了靠近自己的一个“安全地带”,当马女士追上公交车时,车队也正在找她,从物品丢失到归还,仅15分钟左右。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