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佳木斯桦南县举行全民徒步 以健身激发奋发动力

//heilongjiang.dbw.cn | 2018-07-28 12:46:00
作者: 庄园   来源: 东北网     频道主编: 姜继周

  东北网7月28日讯(记者 庄园)28日早七时,桦南县2018年第二届全民健身徒步大赛在佳木斯市桦南县桦西湖广场鸣枪开赛,徒步路线全程共计6公里。全县3000余名运动爱好者参与到此次活动中。

工作人员为身着统一服装的选手们发放“路卡”。 东北网记者 庄园 摄

  活动前,参赛选手们活力满满,齐声高喊“创建全国文明城,共建美丽新桦南”的口号。活动中,选手们身着主办方发放的统一服装,手中挥舞旗帜,热情洋溢“向着文明再出发”。本次活动旨在展示桦南人民的精神风貌和活力,动员全县人民积极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行动中来,成为文明市民的引领者、文明出行的践行者、文明创建的示范者,不断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加油。

选手们热情招手。 东北网记者 庄园 摄

  诗意碧水,生态文明;树绿花红,环境优美;车水马龙,文明通行;夜景璀璨,流光溢彩。近年来,桦南县致力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始终坚持“精心、精细、精致”理念,全力打造和谐宜居、富有活力、独具特色的现代化城市,让人们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让诗画美景展现桦南大地。

选手们在签名墙上签名。 东北网记者 庄园 摄

  通过本次徒步大赛引导,桦南县广大干部群众将把健身当作生活的一部分,走出家门,感受自然,积极投身全民健身行列,把全民健身运动迸发出来的拼搏争先精神转化为奋发进取的强大动力。

【联系我们】黑龙江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相关新闻
今日头条

  精彩推荐

数千游客黄山上唱起国歌:对祖国最深的祝福
司法部原部长傅政华被查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游客量暴涨 泰山暂停销售夜间门票 具体啥情况?
31省区市新增本土确诊2例 均在哈尔滨市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