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阳光生活,魅力碾子山 2018碾子山山地露营大会举行
2018-07-29 15:5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宇 聂睿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9日讯(记者 孙宇 聂睿) 28日,2018碾子山山地露营大会在齐齐哈尔碾子山区举行。

俯瞰露营大会。

  此次活动的主办单位有中共齐齐哈尔市碾子山区委员会、齐齐哈尔市碾子山区人民政府,承办单位有齐齐哈尔市碾子山区总工会、齐齐哈尔市碾子山区旅游发展委员会、齐齐哈尔市碾子山区文广体育局、齐齐哈尔圣金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此次山地露营大会以山地露营为主线,融入摄影观光、油菜花观赏、漂流体验、拔河比赛、喝啤酒大赛、自助美食、音乐狂欢、篝火舞蹈等活动。

油菜花海。

  油菜花观赏节

  蛇仙洞景区周边的油菜花海结合了碾子山区油菜花种植的文化内涵。活动在花田边搭建了小型舞台,同时邀请碾区当地“旗袍团体”、“舞狮团体”等,在区域二花田中进行了走秀表演,随着模特的表演,伴着油菜花海,让人不禁感叹油菜花海美到窒息,宛如梦境。

雅鲁河漂流。

  激情漂流

  漂流地位于被称为“北国第一漂”的雅鲁河,游客乘坐色彩斑斓的皮筏艇顺流而下,在漂流中寻找休闲,在休闲中玩出健康,在健康中享受着生活的乐趣。

  雅鲁河漂流营业部经理周洋介绍道,雅鲁河漂流全长12公里,每日接待游客3000人次以上。雅鲁河漂流的安全措施完善是给游客的最大安全保障,漂流船比较大,也比较稳,且每个船都配有安全员全程陪护,安全员在保护游客安全的同时也负责介绍沿岸的风景。除了漂流项目,雅鲁河漂流还提供吃,住,CS,射箭,骑马,自助烧烤等特色娱乐项目。雅鲁河漂流在齐齐哈尔碾子山区已经营业八年,在营业期间,没有一起安全事故发生。

篝火。
篝火晚会烟花。

  篝火晚会

  篝火互动晚会于7月28日20:30在碾子山区举行,营地的烧烤、地锅炖、啤酒等美食饱含着碾子山区的饮食特色。PARTY、户外烹调、互动餐饮,目不暇接的篝火互动环节让每个参与露营的游客融洽交流。伴随着星空与美食,观看着演艺团体的精彩表演,围绕着点燃的篝火,游客们载歌载舞,展示了运动休闲特色小镇碾子山区的独特魅力。

  据了解,共有1.5万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豪情碾子山 “粽”情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