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智能绿色轻量化玻璃瓶项目签约
2018-07-30 08:56:25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韩丽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7月30日讯 近日,哈经开区与广东华兴玻璃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将在哈南建设60万吨智能绿色轻量化玻璃瓶生产基地。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规模为12亿元,项目达产后年销售收入15亿元,上缴税收1.2亿元,解决就业1300余人。项目共分三期建设,特点是生产连续稳定;自动化、智能化程度高;投资额大。

  目前,黑龙江省啤酒用玻璃瓶、调味品用玻璃瓶、白酒用玻璃瓶等均从河北等地远途购进,60万吨智能绿色轻量化玻璃瓶生产基地建成后将进一步缩短黑龙江省食品企业配套半径,降低配套成本,补齐产业链条。

  另悉,项目将结合嫁接“互联网”、“电子商务”技术,广泛实现机器人作业、智能化生产和智能化仓储,全面实现产品在线智能检测、监测。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