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市严厉打击涉煤领域违法犯罪活动
2018-08-03 10:22:25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王安政 张丹 王晓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3日讯 8月2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了解到,从即日起,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依法打击涉煤领域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严厉打击各类涉煤领域违法犯罪活动。

  据了解,此次专项行动中,全市公安机关将依法打击偷盗煤矿设施、设备、原煤,非法采矿,危害生产安全,扰乱生产秩序,迟报、不报、瞒报、谎报安全事故,破坏事故现场,阻挠干涉事故调查,非法私采停工停产煤井造成重特大事故或致人死亡,非法制造、买卖、存储煤矿生产火控品,通过互联网非法经销、贩卖爆炸物品和涉煤领域寻衅滋事、聚众斗殴、非法拘禁、敲诈勒索、妨碍公务、破坏税收征管等危害煤矿生产安全犯罪行为。

  据介绍,专项行动的打击重点是,滥开滥采煤炭资源、破坏生态环境,破坏煤矿生产经营秩序、影响企业生产安全,聚众干扰阻挠政府部门整顿关闭小煤矿、煽动群众闹事、暴力抗法,在涉煤领域非法高利放贷、暴力讨债,插手煤矿经济纠纷,充当“地下执法队”等涉煤领域黑恶势力犯罪,迅速形成严打高压态势。

  广大市民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举报违法犯罪线索。举报信箱:牡丹江市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办;举报邮箱:mdjshcezxb@163.com;举报电话:0453-6282280。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黑龙江关闭小煤矿不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