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脚踢、扇耳光!五大连池市一老人遭两男子当街暴打!
2018-08-07 20:4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晨曦 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7日讯(晨曦 记者 王忠岩)7日,有网友报料, 6日,在五大连池市德都大街394号附近街路上,有两名男子暴打一名老人。有网友拍下了两名男子施暴过程。

两男子施暴现场。视频截图

  据网友拍摄的视频显示,两名男子嘴里骂骂咧咧,重重扇了老人一耳光,视频中有响亮的扇耳光声音传出。

男子的脚踹向老人头部。视频截图

  其中一名男子将老人一脚踹倒,老人坐在了人行道上,另一名男子又是一脚,踢在老人的下巴处。老人倒在了地上,男子接着又踢了老人的头部两下。随后又对着老人的头部重重的踩去。

  据事发地附近一居民介绍,当时有人在附近售卖物品,被打的老人与他们发生了争执。期间,两名男子动手打了老人,幸运的是老人身体没有大碍。

  据事发地附近的青山派出所警务人员介绍,目前被打老人身体无大碍,警方正在全力寻找施暴者。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