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翻斗货车侧翻 两车被埋另有三车受损一人受伤(视频)
2018-08-08 08:4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8日讯(记者 王忠岩) 8日凌晨,哈尔滨市哈双南路金港湾小区门前路段,一辆翻斗货车侧翻,有两辆车被翻斗车及其拉载的残土掩埋,另有停在附近的三辆车被撞损。

事发现场有多车受损。
事发现场有多辆车受损。

  据附近居民杨某讲,8日3时20分许,在哈尔滨市南岗区哈双南路与三环路交叉路口金港湾小区一侧,一辆载残土的翻斗货车发生侧翻。期间,一辆停在路边的黑色轿车被埋在货车下,黑色轿车车体被砸扁,一辆同样停在路边的长城车被货车上的残土掩埋了部分车体,与之相邻停在路边的另外三辆车车体不同程度被撞损。

事故中有两辆车被残土掩埋。

  事发后,翻斗货车司机砸破前风挡玻璃从车内出来,货车司机手臂受伤,现场没有其他人员受伤。

图为事发现场。
一辆长城车部分车体被残土掩埋。

  目前,相关救援人员正在现场施救,交警部门正在对该事件做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