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市民消费
搜 索
黑龙江省上半年抽检不合格食品中 超范围、超限量使用添加剂问题超4成
2018-08-08 10:32:02 来源:生活报  作者:陈明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8月8日讯 7日,记者从省食药监局了解到,今年上半年,全省共完成3472批次食品样品监督抽检,检验项目合格的样品3420批次,不合格样品52批次。其中,粮食加工品、乳制品、蛋制品、方便食品、茶叶及相关制品等的合格率均为100%。

  抽检发现的问题中,食品中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问题占不合格总数的44.23%;食品中微生物污染问题占不合格总数的26.92%。

  据悉,公布的具体抽检信息可在省食品药品监管局网站“食品抽检信息”专栏(ht t p://www.hl j da.net)查询。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