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高温高湿天即将终结 凉凉龙江,欢迎你!
2018-08-08 16:09:5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8日讯(记者 刘嘉)8日,记者从黑龙江省气象台获悉,本周随着副热带高压南撤,影响黑龙江省多日的闷热感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比较舒适的凉爽天气。未来七天,我省最高气温均在30℃以下,其中大兴安岭地区气温波动较大,白天最高气温在25℃左右,而夜晚降至10℃附近,凉意较重,外出需要及时添加衣物。

哈尔滨市区7日天气情况。

  据预计,持续多日的高温高湿天气本周彻底终结,全省各地回归凉爽。

  8日夜间到9日白天:大兴安岭、黑河、齐齐哈尔北部、绥化北部、鹤岗、哈尔滨东部、佳木斯西部、双鸭山西部、七台河、鸡西、牡丹江多云有阵雨,其中大兴安岭南部、黑河北部局地雨量中等,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

  9日夜间到10日白天:黑河东部、伊春、绥化北部、哈尔滨、鹤岗、佳木斯、双鸭山、七台河、鸡西、牡丹江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哈尔滨南部、牡丹江、鸡西西部雨量中等,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黑河西部、齐齐哈尔、大庆阴有中雨,其中齐齐哈尔南部阴有大雨,大兴安岭南部、黑河东部、绥化南部阴有小雨,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

  8日夜间最低气温:大兴安岭北部、伊春北部(10-12)℃,大兴安岭南部、黑河、伊春南部、鹤岗、佳木斯、双鸭山、七台河、鸡西(15-17)℃,其他地区(18-20)℃。 9日白天最高气温:伊春南部、齐齐哈尔、绥化、大庆、哈尔滨(26-28)℃,其他地区(23-25)℃。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