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市第六届“舞动龙江”广场操(舞)比赛开赛
2018-08-09 11:27:53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马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9日讯 8月8日上午8时40分,齐齐哈尔市2018年“全民健身日”活动暨全市第六届“舞动龙江”广场操(舞)比赛在黑龙滑冰馆隆重开幕。来自全市的30支队伍,近1000名广场舞爱好者齐聚一处,以舞会友,共同通过广场舞展示健身的魅力以及它所带给人们积极健康的精神面貌。

  此次活动是我市“全民健身日”活动的一部分,在第十个“全民健身日”当天举办此项赛事,对全民健身推广有着深厚的意义,此次活动的主题是“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在比赛中,30支队伍将这个主题表达得淋漓尽致。近年来,广场舞健身操已经成为了中老年人以及部分青年人所热衷的一项运动,因为其运动量适中,锻炼效果明显,所以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健身大军中来。比赛中,优美的音乐,艳丽的服装以及队员之间的欢声笑语,充分展现出广场操(舞)带给人们的快乐。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