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兴安岭
搜 索
大兴安岭地区举办全民健身项目展演活动
2018-08-09 21:48:3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9日讯 (记者 安泽)8日,由大兴安岭地区行署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以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主题的2018年全国“全民健身活动日”大兴安岭地区分会场暨全民健身项目展演活动在加格达奇区红旗社区广场举行。共有来自大兴安岭地区的500余名健身爱好者参与健身操、瑜伽、水兵舞此次等项目的展演活动。

展演活动现场。由大兴安岭地区文体局提供

展演活动现场。由大兴安岭地区文体局提供

  2018年是国家设立“全民健身日”的第十年,组织开展好“全民健身日”活动,旨在将健康向上的大众体育精神传达给市民,推广健康生活理念,让健身成为人们生活的一部分,使人民群众真正享受到体育带来的健康和快乐,让体育在人的全面与和谐社会构建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