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超skr的聪明旅行家 7天游遍黑龙江大森林里的小夏天
2018-08-09 22:56:33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9日讯 (记者 霍枭涵)一周七天可以做什么?怎样的夏天才配得上最好的我们?黑龙江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依托富集森林湿地资源创新打造的“大森林里的小夏天”夏季旅游产品或许可以给你想要的答案。

齐齐哈尔扎龙湿地。

  7日,由黑龙江省旅游委主办、中青旅联科(北京)公关顾问有限公司联手去哪儿网攻略承办的“聪明旅行家·大森林里的小夏天”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广东、上海、厦门等地的7位旅游自媒体达人阔步最美龙江之旅,用7天时间走遍哈尔滨之夏、家庭亲子、康养休闲、户外自然、边境风情五条特色度假线路,身体力行的诠释畅享黑龙江夏季旅游微度假小产品的正确姿势,沉浸在大森林里的小夏天里。

赫哲民族风情 。

  7位旅行家此次来到黑龙江一边探寻大森林里的小夏天,一边讲述他们与黑龙江的不解之缘。他们兴奋的拿起相机,通过记录龙江夏季经典线路体验,发布图文游记,向庞大的粉丝群体推送幸福瞬间,让更多读者犹如身临其境、面拂清风,立体展示黑龙江夏季微度假小产品。

五大连池地质公园。

  经过包装升级,黑龙江夏季微度假小产品衍生出六个类别的度假线路,而此次受邀的旅游达人将分别走遍其中五条线路。分别是:以音乐之城哈尔滨为始,从“国境商都”绥芬河过境至符拉迪沃斯托克畅享“一日跨两国”的“迷人的哈尔滨之夏”线路;从赫哲族的歌声中听见同江,从第一缕阳光中感受“华夏东极”抚远,捕捉哈巴罗夫斯克的异国情调的“边境风情”线路;呼吸林都伊春的清新自然,尽饮五大连池康养泉水,收获布拉戈维申斯克市浪漫的“户外自然”线路;体验哈尔滨夏季冰雪游,尽览牡丹江镜泊湖、密山兴凯湖的湖光山色的“家庭亲子”线路;穿越哈尔滨湿地景观、神州北极、齐齐哈尔扎龙湿地以及大庆温泉的“康养休闲”线路。五条线路贯穿龙江,组合成最美好的畅爽今夏。

责任编辑:王傲